滿江浤

滿江浤

Tuesday, May 5, 2009


經過了那麼多天的彩排﹐我們在AIM16 的演出總算成功!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拿到了我們出道以來第一個獎項﹐ 滿江紅這首歌得到馬來西亞音樂工業最佳中文歌曲獎!! 對我們而言覺得是一個意外驚喜﹐當天得獎時的感言因為時間關係也漏掉了很多人沒有感謝﹐所以今天想在這裡說一下。
首先就是我們公司Nivo Entertainment, 老闆們 AlexSan, Esther, Mr. Ong, Aesos, Kaimin, 我們的sound engineer Kim, 還有幫了我們很多的經紀人 Andrea, Tiffany還有的就是Jourdain, Weng, 博華老師和翠玲老師。
家人方面我回到家就已經謝謝他們魯....
還有就是我們的Fans,對我們還是不離不棄... 沒有你們也沒有我們!!

上面的這番話聽上去可能感覺有點 ‘行’﹐ 可是卻是我們心底的話.....
我們將著手籌備我們的專輯﹐希望很快就可以唱新歌!!

7 comments:

Eileen said...

恭喜啦!只要用心付出过,别人一定看得见... 满江浤的第一个奖,证明大家都看见了你们的用心... 加油!虽是老话一句,却最实际、最管用... 永远支持你们!!

♥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...

恭喜!!!
继续加油。。。
期待你们下长专辑!!!

MISS 儀 said...

加油oo~~~~
希望你们的新专辑~~~

~*Cassie aka y3n*~ said...

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个奖项,
也记得有个人因此而欺骗了一个十分相信他的人~

anyway...还是要真正在这里恭喜一下的啦~

这次不闹你,这个奖项真的得来不易,
除了谢谢别人,一定也要谢谢自己,
因为这是你们的努力换取的!

继续加油吧!

日元小姐上

~winnie~ said...

恭喜恭喜!!!

加油吧!

Vivian said...

哇! 滿江浤的第一個獎項叻! 恭喜兩位! 我們以你們為榮!
雖然我不能到現場和你們分享這個喜悅可是我還是很提你們高興。

對了! 我就是期待這一句很久了,期待聽你們唱新歌! 加油!

Vincent said...

恭喜了老兄,真为你们感到骄傲!继续努力加油吧!